首頁 / 企業訊息 / 詹惟中「不龍說的秘密」揭曉12生肖必看,龍年招財穩穩興、富、發!

房產焦點

詹惟中「不龍說的秘密」揭曉12生肖必看,龍年招財穩穩興、富、發!

2024-02-07 Written by ETtoday新聞雲

tA7L8jt5lKvX9bLIY2XcidKMbmnu8o4zeEoVQDAr.jpg
▲命理師詹惟中透過影片揭曉12生肖「不龍說的秘密」,同時新年期間許多人特別關注投資置產該往哪個方向努力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房產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到來,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在金錢、愛情、事業風情雲湧,然而哪些生肖在龍年運勢銳不可擋?知名命理師詹惟中透過影片揭曉12生肖「不龍說的秘密」,同時新年期間許多人特別關注投資置產該往哪個方向努力,詹惟中則點名龍年投資房產仍為主流,置產關鍵就是擁有自己的起家厝,以買代租。




蛇、龍、雞三生肖 龍年運勢興富發!

2024年為甲辰龍年,對12生肖各自都有不錯的發展,詹惟中在影片中都有詳細的解說,其中他更點名屬蛇、龍、鼠三生肖的運勢,一定要好好把握。
詹惟中表示,生肖「屬蛇」的人今年「事業運最興」,由於有長輩緣加持及長官的扶持,使你在工作上能夠如虎添翼、一飛沖天;而生肖「屬龍」的人今年「桃花運豐豐富富」,雖然今年犯太歲,但由於能主動追求愛情而得到更多的掌聲、以及愛慕者的喜歡,因此愛情運及夫妻運是值得期待的;而今年「財運最發」的生肖就是「屬雞」的人,今年走人脈財、部署財,可以高枕無憂讓你的同事及合夥人替你賺更多的錢。




龍年投資標的:房地產長期穩健置產仍為主流

新的一年,老師「以龍之名」加碼教大家攻佔好學區、抓緊商辦投資好先機。詹惟中說明,龍年本身屬土,土又代表房地產的意思,而甲辰年五行為火,代表興旺,火火相生,而土代表大地,所以這段期間投資要更謹慎。


ZVTz6AnAKaTFPA2PsplSfxg96O0NsbRsRrk0Ppxk.jpg

▲詹惟中建議購屋置產學區保鮮期長,比商圈更有長期的保值潛力。


詹惟中建議想購屋置產的話選擇學區宅和商辦準沒錯,因為學區保鮮期長、又容易出租,比商圈更有長期的保值潛力,而且「近貴得貴」好學區帶來好同學、好氣場、好環境,自住者可以給孩子好的環境,富養寶貝成長。


KRVRzsI9wMGkstKxyfWnnakT5WLcat87qjFRGW9B.jpg

▲詹惟中也建議置產族群更要把握今年入手「起家厝」,鎖定市中心、大道地段、有捷運等交通人流的地方生意興隆。


詹惟中也建議從商的人置產族群更要把握今年入手「起家厝」,買一間商辦進可攻、退可守,而且也是目前最大的市場需求,好的商辦可以增加更好的財源,大企業可一展雄心買大的,小資金買小的作為起家厝,龍年適合擁有自己的辦公室,當自己的董事長擁有自己的一片天,讓事業能夠飛黃騰達。挑選原則是鎖定市中心、大道地段、有捷運等交通人流的地方,有人潮才有金潮、有流量代表生意興隆。

2024甲辰龍年置產建議鎖定學區宅及商辦,並依自身需求選擇合適標的,掌握人流就是金流的原則,在龍年生意興隆、富養寶貝、運勢旺到發發發,更重要的是,心動一定要馬上行動,才能在新年"贏"來好運!


龍年下載→「發寶LINE貼圖」好運龍厚禮 


原文網址 : ETtoday新聞雲